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

[福岡酒店推薦] JR福岡花博中央~福多駅對面,既新穎又方便的酒店~

「JR 九洲Blossom博多中央」算是我在旅程中比較滿意的酒店,可以推薦給大家。JR九洲Blossom 在博多駅有兩間酒店,一間在博多口,一間在筑紫口,我住的是博多口那間。
看,對面就係博多駅前廣場,只著隔一條馬路, 冇呃人的近。博多駅前廣場每逢聖誕節都有燈飾和聖誕市集,還有人唱live, 非常熱鬧。
我沒有影大堂,在官網上cap了一張圖給大家看看大概。
 由酒店房望出去係普通城市景,Orix租車公司就在旁邊大廈,不遠處就是「餃子王將」。
我book的係雙人隻床房,每張床寬120cm, 足夠一大一小兩位。
看見爸b挺直腰坐著嗎?事緣我說要拍照,唔該坐好啲,佢真係90度角坐到正。。額,我想講唔係影你。。
因為酒店係2013開業,所以各樣設施都尚算新淨。日本酒店的洗手間好像都係倒模出來,每一個都差不多大小,這間就是內裡有花心思貼貼磚,感覺明亮一些。
沐浴備品牌子是Pola。
酒店電梯需要拍房卡才能去到住宿的樓層,感覺保安比較好。5樓和11樓有自助洗衣房和自動售賣機,6樓是吸煙房。
自助洗衣和烘干如無記錯都是¥100,洗劑自動投入,很方便旅客。
提供自動售賣機和製冰機
酒店的早餐劵前檯購買大人¥1500,子供¥1000。主打九洲特產,品質和用餐環境也不錯,較多日式的早餐,對於我這種極度喜歡日式早餐的人來說,就是非常滿足。不過,因為西式早餐相對比較失色,喜歡麵包,香腸,煙肉的人可能會失望了。這裡中午也提供自助餐,晚上則變了酒吧。
餐廳環境整潔明亮,在這裡享用一個豐富早餐就是一天美好的開始。
最前面是九洲野菜煮。
後面是日式漬菜,納豆,凍豆腐。
盡頭處有九洲豬骨湯拉麵和野菜天婦羅烏冬,不過拉麵是清湯拉麵,沒有配叉燒。
左手邊有九洲雜菜湯,白飯,生蛋,咖喱汁。
轉彎處看見標榜用天然酵母製作的麵包。
還有水果,杏仁豆腐。中間黃色的有點像果醬的東西好甜,我們開頭也不知何解,直到取了右手邊無味的yogurt,我們才估到應該要加在這果醬上食用。
熱食部份,有煎魚,意粉,唐揚鷄和一些我不太記得的食材。九洲的唐揚鷄十分好味,我在其他地方也同樣吃到不錯的唐揚鷄,這可能九洲的鷄種比較好吧!
有果汁,凍熱茶,咖啡任飲。
口門還有咖啡供給客人外帶,好有誠意。
認為這文章有幫助嗎?有幫助就請點一下我的贊助廣告,讓我可以更努力為大家報導更多的旅遊見聞,謝謝支持^o^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