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

2012 〖美麗華〗北海道道東之旅 Day 2

行程: 層雲峽 - 羽衣瀑布 - 青池 - 酒店 [層雲峽朝陽渡假飯店]

今年旅行有很多不順,先說10.1香港發生的意外,讓許多香港人感到難過。而到了月中,臨出發前我才患上大感冒兼要生眼倉,看什麼都視力減半,無論心理及生理上都是不宜外遊的。這旅程帶著兩小B出遊,我負責照顧小B們,爸爸負責拍照,只是,他只愛拍人物照……!回家看照片時,我驚覺拍景的怎麼那麼少?幸好,同團認識了一個攝影發燒友 - 梁生,他回港後把他那部專業版像機拍的照片發給了我們, 彌補了爸爸少拍風景照的遺憾!看,以下色彩鮮明的風景照就是出自梁生之手。

層雲峽




病到迷糊的我拖着開心的小牛!


小姊妹在層雲峽留影一張。相差兩年,家姐表現成熟很多,妹妹因睡不够,整天也很扭計。


再在層雲峽走過去附近的羽衣瀑布,下面是沿途的風景。






這就是羽衣瀑布,有羽衣的感覺嗎?有沒有氣勢也不緊要,我們為的是來追訪紅葉,這裡的風景都收貨了。






牛牛表情開始呆滯,小model開始要罷工了。


通往羽衣瀑布的小路,週遭是一大片樹林,樹葉成蔭,在閑時來這裡走走,應該是很寫意的事。




中午,我們去了富良野,行程上預定的景點。但是我們只是去這裡一間餐廳食個富良野田園自助餐,沒有參觀富良野和美瑛,讓一心帶著老爺奶奶來觀光的我感到很可惜。這個自助餐選用當地的農作物炮製日式料理,雖然沒有很名貴的食材,但也非常可口,美味。

下一個景點,青池。老實說,這景點麻麻。老爺說就是看個水池而已,但是,我們沿途也看見有本地人自駕來此賞景,可能是我們未遇到它最美的一刻吧。






去完青池,再駕車不遠,我們到了我們今晚的酒店 - 層雲峽朝陽渡假飯店。 說是飯店,就是沒有我們上年去的渡假村那麼大,中規中矩的酒店吧!日本的渡假飯店很多都提供一泊二食的套餐,我們這麼多天也是吃酒店的自助晚餐,雖沒有香港的自助晚餐般豐富,但也有提供長脚蟹,和其他很好吃的食材,我們都很滿意之後幾晚渡假飯店的伙食。

晚飯後我沒有去泡溫泉,一家人就在房裡聊天,還有就是換上日式浴袍,扮扮日本人!


2012 〖美麗華〗北海道道東之旅 Day 3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