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

2011 〖美麗華〗北海道道央之旅 Day 4

行程 : 神仙沼 - 小樽 - 定溪山水霸 - 札幌狸小路Shopping  - 酒店 [北廣島森林溫泉]

清晨接近6时由房間望出去的風景, 寧靜遼闊的原野森林! 雖然仍有倦意,但對著美得讓人發呆的景色,我又怎可以浪費時間瞓覺?!
看到日出了嗎?

早餐後回房再拍攝一番。



離開渡假村後,我們開車直上神仙沼。沿途天色越來越暗,看到積雪。車子在路上停了下來,領隊下車一問,原來山上下了一夜的雪,上山的路為安全起見封了。封了?大家都有些愕然,不過也只能有點無奈地轉而往小樽出發。

到了小樽,天色又好了很多。小樽這地方就是帶點歐洲風+日本風的浪漫,一個很具有文藝色彩的地方。

遊人必到的咖啡館,在著名的北一硝子旁邊。圖中的Hello Kitty杯是跟咖啡送贈,飲完沖洗干淨可以帶走。那時應是7百多日元吧!
地下是手信鋪

那條街附近還有很多出名的甜品,手信鋪。你看這泡芙很吸引對吧? 可能是我哈日,覺得就是比香港的好食!

由小樽回札幌的途中,我們還去了定溪山水庫。又是一個看紅葉的好地方!


連續多天的睡眠不足,不過,絕對值得!!
回到札幌後,我們去了狸小路shopping. 只顧着買買買,沒拍什麼照。Shopping後到了附近的一幢大樓吃蒙古烤肉,就是烤幾塊肥肉和菜再餸白飯那種,也沒什麼可回味的。

晚上回到今晚的酒店 - 北廣島森林溫泉。



環境是不錯的,但之前兩間渡假村太好了,相較下,這間有點舊,有點失色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